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药物分析技术人员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号:【

2018822-23日,亚泰制药举办了药物分析技术人员技能大赛现场实操预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亚泰制药质量部经理马红艳及质控部陈岩松,参选手是企业质控部全体检验人员。

对于参赛人员而言,这是一次岗位操作技能的大练兵,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满怀信心的进入到比赛中。在滴定管使用、移液管使用、容量瓶使用、溶液的配制等基本操作过程中,可以看得出各位选手们对各个考点的掌握较平时的实验操作有了很大的提升,精细化程度也有所加强,特别是对影响检验结果的关键操作点判断上,都能够做到精心、精细、精准,比如在滴定操作比赛中,对滴定管的检漏、荡洗、迅速排气、调节液面及读数等细微操作之处,选手们都展示出了自已最优秀的一面。她们沉着冷静、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稳定操作,充分展现了一名合格的检验工作者所应具备的特质。通过此次比赛,使我们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都达到了有所提高、有所收获。我们要在以后的日常检验工作中,严格做到象比赛时这一样,认真、严谨、细心、细致,因为我们是产品质量的裁判员,我们要为企业负责,为患者用药安全负责,为每一个生命负责。

下面展示一下每位参赛选手的实操风采:

 

选手李姗姗,滴定管润洗。

选手姜圆圆,移液操作。

选手孙福民,滴定操作。


选手林琳,试漏操作。

选手张丽娜,放液操作。

选手霍红阳,溶液转移操作。

比赛结束后,评委进行了评分、排名,确定了参加决赛人员名单,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集中点评,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紧张而又激烈的初赛已经落下帷幕,让我们相约910日的决赛现场,不见不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